东君焱妃

宝石之国乙女之蔷薇水晶的到来

鉴于坐着比较懒的关系,蔷薇水晶的名字我就简称叫水晶啦

“人偶?那是什么”辰砂稍微放松了一下但还是不敢靠近你

你歪了歪头笑着“是啊……人偶是什么呢……”

奇怪的人,辰砂心里默默的想着

“啊!水晶!辰砂!你们怎么在这里啊”你回了回头

啊……是法斯……

法斯像你们跑过来,辰砂却稍微退了退

“mo!真是的!我都找不到你!原来你在这里啊!”法斯一手叉腰已收指向你

“抱歉……我刚才在n之领域来着,刚刚才出来,遇到了辰砂就一起……聊了一会”

这是……天空传来了熟悉的音乐声

“是月人!但是为什么!会在傍晚出现”法斯大喊

眼看法斯就要被月人射中,辰砂及时保护了他

但是……辰砂的样子……有点怪

辰砂用毒液撑起了保护法斯的保护罩……

“原本不想战斗……只要靠近我的植物都会消亡……我不想战斗……不想……噗哈”辰砂吐出了毒液

这一幕…我像会一直记在法斯的心中吧

“小心哟……”你用水晶剑将原本射向辰砂的弓箭给砍断了

辰砂回了一下头看向你有很快的转过去……

辰砂站在的悬崖断了,法斯冲过去救她

但还是……嗯……碎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