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君焱妃

宝石之国乙女之蔷薇少女

你来到了n之领域 ,慢悠悠的在这里走着,到处都是肆意生长的紫水晶林

心想看来这个时代除了我应该就没有蔷薇少女系列人偶了,

你过了好一会,从悬崖上的水从里出来,啊……已经是黄昏了,

“你是谁,在这里做什么!”你慢慢转过头去,红色的头发,眼里有一股悲伤,

见你不回答,辰砂用毒液想你发射过去,

你微微飞起,避开了毒液

“我是蔷薇少女第七人偶...蔷薇水晶,你也是宝石人吧,为什么……还不回去呢……天已经要黑了”你歪了歪头询问

“这不关你的事!你最好赶紧回去!”辰砂转过身去身边的毒液微微飞散

你伸手准备去碰毒液,却被辰砂躲开

“你在干什么!你这条手臂是不打算要了吗!你会碎的知不知道!”辰砂激动的大喊

而你微微一怔,随即歪了歪头

“你是……伤不到……我的”

“怎么可能!”

“我是说真的……我是人偶……不是宝石人,所以毒液对我没用的”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