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君焱妃

蔷薇水晶的到来4

“诶……诶诶!骗人的吧!”法斯凑像了你

“噢~原来人偶是可以自动回复伤口的啊”今红石托着下巴若有所思

你迟疑了一会“并不是……蔷薇少女若是没有媒介的话,我们也是不能回复伤口的……最后可能连动都不可以了”

“媒介是……”波尔兹抓住了重点

“相当于是力量提供者”

你站了起来坐在箱子上“我也不算是蔷薇少女……我是……罗真的徒弟所制作出来的人偶……,在56万个小时之前我们所有人互相残杀……最后我赢了……但是我却碎掉了……”

“诶~那你有见过哪个叫做罗真的远古生物的样子吗”钻石蹲在了你的面前问你

对那个人的记忆,几乎没有,只剩下那温柔的注视我们的眼神和温暖,把所以一切保护起来的盒子,还有被制造出来的记忆。

突然天空中出现了一阵阵的音乐声

“那个是什么”你抬头看了看

“糟糕了!是月人!法斯你快去叫老师”钻石小姐姐喊到

“不用了”你起身飞到了空中

“蔷薇水晶你快回来啊!你打不过的”法斯在下面喊

“我马上去叫老师过来!”“快去!”

“头发随着风在飘散。”你迷了眯眼

“噢……这就是月人啊”

月人架起了弓箭指向你发射

“哼……冥冥”冥冥在你的四周飞着召唤出了紫水晶

紫水晶林从你的身后发射向月人

评论(2)

热度(28)